方城县独树镇:精心组织认真筹划征兵宣传氛围浓

2016-04-21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董振万 闫明昌)方城县独树镇高度重视征兵宣传工作,精心组织,认真筹划,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该镇通过村广播、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征兵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已发放《致适龄青年及家长的公开信》1000余份,悬挂横幅120余条,粉刷标语40余条,粘贴宣传画报40多套;采用“互联网+征兵”提升征兵宣传工作质量,通过微信、QQ群等发动宣传,聚人气、造氛围,向适龄青年们宣传国家为鼓励青年应征入伍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打消参军青年的后顾之忧。

  同时,包村干部和民兵连长共同走村入户宣传征兵优惠政策,及时通知鼓励毕业后在家待业、外出打工的适龄青年报名应征,把符合条件的高校在校生、高学历毕业生作为应征重点,认真讲解征兵政策,同时帮助适龄青年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