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农信社成功举办全县内勤人员业务培训班

2016-05-10 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小磊)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信用社大堂经理和柜员的综合素质及业务技能,进一步提升方城农信社的整体服务质量。近日,方城县农信社组织举办了大堂经理、柜员参与的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通过三天时间的集中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到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形势严峻,加强学习务必重要。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形势下行,金融市场竞争日愈剧烈,各家商业银行触角遍及城乡,农信社“一家独大”的局面也深受冲击,全县信用社服务观念不强、开拓意识淡薄、网点设施落后、人员队伍老化等问题日显突出,“竞争力”问题已成为刻不容缓的当务之急。因此,加强学习,提升农信社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已迫在眉睫。

  领导重视,为全员学习加油鼓劲。在开班议式上,联社副主任张昂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县联社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特意邀请江苏悦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一行若干人员,对全县的内勤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希望学员们要努力学习,积极配合,不断的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参训人员要放下手头工作,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利用三天的培训时间加能充电,学有所获,获有所用,用有所得;三是参训人员根据老师所讲同容,对照自身工作岗位,查找不足,剖析问题,自我对照,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自我加压,强力推进,力求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综合素质优的服务团队。

  学有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培训教授深入到营业部、城关、方盛等社,实地调研存在的问题,发现普遍存在着“服务理念迟滞”、“营销意识欠缺”、“大堂经理形同摆设”,在服务老客户、挖掘新客户,培养大客户、服务黄金客户方面方法陈旧,效果不明显。在讲课中,老师就发现的普遍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和阐述,与会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堂气氛紧张活泼,培训课程还围绕着当前农信社经营的困境和压力、服务意识的增强和提升,以及如何打造社区银行,积极营造“普惠金融”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策划。

  学员们觉得,此次学习与以前培训大有不同,与会学员思想得到了大的提高,视野得到了大的开阔,意识得到了大的增强,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新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并持之以恒的加以的扬和优化,为方城农信社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努力。      

  

责编:陈丰元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