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人民法院:院长讲党课 助推党风廉政教育

2016-05-10 11: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晶雅 胡娅丽)为切实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5月9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根据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亲自为全体干警和工作人员讲授廉政党课,结合工作实际,教育干警严守纪律、勤政廉政。

  会上,赵曙君院长首先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生起以及西峡县委书记孙起鹏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法院队伍建设实际,阐述了新形势下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要求和重点。要求全体干警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建立权力清单制度,健全廉政监督措施,构建反腐倡廉长效机制;要增强司法能力,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心态平衡,严于自律,切实抓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坦荡做人,踏实做事,高效工作,快乐生活,全面推动法院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提升。

  通过聆听党课,干警们进一步认清了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峡法院将认真按照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新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自律意识,加强廉政监督,全面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西峡县人民法院:院长讲党课 助推党风廉政教育

西峡法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西峡县人民法院:院长讲党课 助推党风廉政教育

西峡法院院长赵曙君在为全体干警讲廉政党课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