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友兰小学举办"小艺术家"比赛

2016-05-11 1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董希峰 徐杰 张有品)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的文艺生活,展示学生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唐河县友兰小学于近日举办了“小艺术家”书画、摄影、手工制作比赛。此次比赛主题是“书写校园经典诗篇,描绘家乡美好生活,记录生活美好瞬间”。

  活动内容分为绘画类、书法、摄影和手工制作等。比赛吸引了众多具有书法、绘画、摄影才能,心灵手巧的师生。大家纷纷献艺,尽显才华。各类作品形式多样、主题思想积极向上、创造力强、艺术含量高,富有个性特点和创意特色。这些“艺术家们”构思精巧,选材恰当,制作精美。作品内容丰富,无论是浓墨重彩的水彩画,锋毫下的诗词歌赋,还是相机下的精彩瞬间,独具匠心,精雕细琢的手工制作,无不表达了师生们对学校对祖国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的书法、绘画、摄影、手工制作水平。陶冶了师生的情操。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县艺术节艺术作品类比赛。

责编:陈丰元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