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第四次造林绿化现场会在淅川召开 确保造林质量

2016-05-12 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影)5月11日,南阳市第四次造林绿化现场会在淅川县召开。市委副书记王智慧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效果导向,强化履职尽责,严格督导问效,做到大造林大绿化的决心不动摇、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

  去冬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大造林大绿化的决策部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全市共完成造林63.3万亩,占任务55.92万亩的113.2%,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智慧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成活率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最终标准,坚持造管并重、造护并举,确保造林质量。在“管”上提水平,不断创新管护方法,健全护林队伍,配齐护林设施,积极构建“责权利统一、育造管结合”的长效机制。在“防”上下功夫,严密监控,落实各项防治措施,认真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落实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切实抓好“三夏”期间林木管护工作。要坚持大员上前、齐抓共管、督导问效和奖优罚劣,在认识上再提升、措施上再加力、作风上再务实,持续加快植树造林步伐。

  副市长和学民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柳克珍,淅川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于滔、顾理、罗建伟等出席会议。

责编:陈丰元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