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整治低电压迎夏峰

2016-05-16 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亚刚)5月15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生产技术人员来到该市大西关社区测量客户端电压,这是该公司开展低电压台区排查治理,确保迎峰度夏用电的一幕。

  为保证夏季该市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消除用电高峰电网“卡脖子、低电压”问题,该公司成立由业务骨干组成的低电压问题整治小组,针对往年夏季居民负荷增加情况,对辖区低电压高发区域摸底排查,并结合居民用电服务质量监管专项行动,开展居民端电压综合整治。对台区供电半径长、配网设备状况差、负荷重的低压配电线路进行调查摸底,积极整改做到排查一处、治理一处;对于重负荷配电变压器通过配变增容、重新分配负荷、调整三相负荷不平衡等办法,改善台区低压客户端电压质量。同时,该公司还加强电压监测点管理,综合应用智能公变终端,建立健全低电压监测网络,对低电压进行密切监视,及时发现和处理,全力确保居民夏季安全可靠用电。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