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国际博物馆日和中国旅游日实施半价优惠

2016-05-16 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苗叶茜)5月18日、19日,内乡县衙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庆迎第40个国际博物馆日和第六个中国旅游日。

  18日是第40个国际博物馆日,19日是第六个中国旅游日,博物馆日主题“博物馆与文化景观”、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博物馆是展示这座城市文化厚度的窗口,博物馆已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文化旅游的主要阵地;内乡县衙近年来本着“让历史活过来,让文化动起来”的发展理念,先后开辟60余个单体陈列展览,展出面积达6500平方米,推出《知县审案》、《宣讲圣谕》、《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县试》等二十余个演艺节目和互动项目,利用现代科技打造博物馆智慧旅游,丰富的官德文化、楹联文化、建筑文化等,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年接待游客120余万人次。

  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内乡县衙国际博物馆日和中国旅游日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期望更多社会大众参与到活动中来,走进博物馆接受传统文化教育。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