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莅临南阳世纪康园周年庆典获热捧

2016-05-17 09: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周永生 杜明)5月14日,国际巨星刘晓庆空降南阳,参加台湾世纪康园(国际)美容养生连锁集团四周年庆典——“女王盛宴,不老传奇”活动,本次活动世纪康园携手深圳鹏爱整形美容连锁医院、常绿·大溪地共同打造出南阳顶级奢华美丽盛宴!现场嘉宾1200多人,共同见证了美丽的蜕变和不老秘诀!

  据了解, 在世纪康园四周年庆典现场,刘晓庆亲自分享自己不老秘诀,通过鹏爱整形美容医院的项目、日常良好的生活习惯才成就自己的不老容颜! 同时还有国际名模霜霜、深圳卫视著名主持人张达、欧美男模团、南阳各界大咖共镶盛宴!现场氛围火爆,嘉宾纷纷拍照合影,记录这精彩、美丽的时刻!

  这次美丽盛宴的出席嘉宾除刘晓庆外,还有“明星背后的明星医生”周鹏武教授,形象管理创始人文婷老师,美学设计专家徐洁莹,“中国形体艺术教父”邱兵,相学、美学设计师CICI老师,中国著名化妆巨匠毛戈平团队……14号盛宴结束后,鹏爱专家团将继续在南阳世纪康园各店面进行客户沟通。

  本网获悉, 台湾世纪康园(国际)美容养生连锁集团1982年成立于台湾阿里山,是集产品研发、技术自主、教育培训、营销理论与实践、美容SPA连锁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目前全国连锁店180多家,专业团队2000余人,在郑州、西安、重庆、南阳、焦作分别设立运营中心,全面服务广大客户。公司秉持“养心诸内、净身诸中、美颜诸外”的经营理念,自成一套中西合璧的自然美容养生法,帮助当代女性实现健康、养生、美丽的梦想。

刘晓庆莅临南阳世纪康园周年庆典获热捧

刘晓庆莅临南阳世纪康园周年庆典

刘晓庆莅临南阳世纪康园周年庆典获热捧

世纪康园周年庆典员工合影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