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交通执法局:"三抓"努力打造312线畅通工程

2016-05-27 10: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郝身忠)为配合市、唐河县“双创”工作部署,落实平安交通创建要求,围绕市、县五月份“路政宣传月”管理活动目标,唐河县交通执法局与运管部门联手,统一调配执法力量,大打312线国道畅通创建攻坚战。

  抓宣传。出动4台执法车辆,沿线宣传,尤其对五月份麦收期间晒粮、穿村过街地段密集的实际,采取分包到人的措施,集中宣传,统一行动。

  抓治理。312线国道城区穿行段群众晒粮较多,城区到果园、桐寨铺等七个村委群众晒粮现象也很普遍,交通执法人员集中联动、清理纠治,在纠治后,安排专人现场监管,避免“前走后晒”的反弹问题。

  抓维权。根据312线国道双创“平、畅、洁、绿、美”的目标,交通执法人员对公路两边摆摊设点、停车加水、乱设广告牌等不规范现象进行清理取缔,着力打造312国道风景线。

  自五月中旬集中行动以来,共清理晒粮376起,清理违规占道行为26起,取缔非法广告牌16起,制止未经审批的穿越跨越6起。通过集中行动,干好一条路,教育沿线人,从而形成长效的工作机制。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