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行长助理孙海刚赴南阳分行进行视察调研

2016-05-30 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志华)为更加深入了解异地及所属县域支行的整体经营情况,加快推进郑州银行强力总行建设的步伐,5月25日,在南阳分行行长李用根的陪同下,郑州银行行长助理孙海刚、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王兆琪一行6人奔赴南阳,与南阳市县政府领导亲切座谈,并前往南阳分行及所属县域支行视察调研。

  首先,郑州银行行长助理孙海刚一行在南阳分行行长李用根的陪同下与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张明体、市政府副秘书长司马恒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张明体市长对孙行长的此次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郑州银行作为城商行中的标杆行和样板行,在扶持地方经济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郑州银行南阳分行更是坚持总行党委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跑出了金融行业的“南阳速度”。孙海刚行长对南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南阳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郑州银行的发展事业。

  接着,张市长鼓励南阳分行继续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持续加大服务南阳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力度和广度。最后,孙行长表示郑州银行将绝不辜负南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主动担当起扶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使命和责任,加快60亿元信贷资金项目推进速度,以优质的金融服务普惠南阳人民。

  随后,孙海刚行长一行又马不停蹄地分别奔赴西峡支行、邓州支行进行基层调研。在两家县域支行,孙行长一行在分行行长李用根的陪同下首先视察了营业大厅的办公环境并与工作人员就条线队伍建设管理、前台日常操作风险及总行部室工作支撑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

  随后,两家支行负责人分别就支行的整体运营情况向孙行长做了工作汇报,孙行长认真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两家支行的运营管理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主动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员工诉求,为强力总行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二是持续强化合规操作意识,加强风险管控能力,确保前台业务有序推进;三是精准研判经济发展形势,主动打基础,奋力抢市场,加快银政合作项目推进步伐。最后,南阳分行行长李用根表示,孙行长此次调研为分行全体员工树立了信心、鼓舞了士气,明确了发展思路和方法措施,接下来,南阳分行将严格按照孙行长提出的三点工作要求,找准业务重点,创新工作方式,继续推动分行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调研期间,孙行长一行还在李用根行长的陪同下分别同西峡县、邓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就县域经济发展形势和金融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本次调研加深了郑州银行对南阳区域所属银行的了解,加强了与当地政府的联系沟通,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推进提供了有利条件。

郑州银行行长助理孙海刚赴南阳分行进行视察调研

孙行长细致察看西峡支行营业厅环境

郑州银行行长助理孙海刚赴南阳分行进行视察调研

孙行长一行认真听取邓州支行工作汇报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