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儿童节为全国青少年献礼"官德动漫连续剧"

2016-06-03 09:51 来源:映象网

 

内乡县衙儿童节为全国青少年献礼"官德动漫连续剧"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苗叶茜)六一儿童节,为使全国青少年朋友了解中国厚重官德传统文化,内乡县衙精心制作的元好问篇官德动漫连续剧,六一儿童节正式在各大网站发布,向全国青少年朋友献礼。

  内乡县衙是我国保存最完整的封建时代县级官署衙门,厚重的官德文化内涵被评为全国优秀官德文化教育基地。为弘扬优秀官德文化,内乡县衙以曾在内乡任职的代表性知县为线,以动漫连续剧形式弘扬这些代表性知县勤政爱民、廉洁自律、鞠躬尽瘁为地方百姓谋福祉的崇高情操。元好问篇动漫电影分上、下两集,每集时长13分钟,体现了元好问关心农事、体察民情、勤于政事、乐于助民的高尚情怀。

  青少年朋友可在腾讯、凤凰网、网易、新浪网、映象网等网站搜索“内乡县衙元好问篇官德动漫连续剧”观看此影片。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