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供电公司: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

2016-06-06 0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闵少萌)“与原来公司开展的政治学习比较,现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更加注重学习前的策划和学习后的检查反馈,学习效果也更好了!”6月3日,新野县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书记李似藜这样说道。

  为有效提升公司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更好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新野县供电公司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运用多举措增强党员的学习效果。该公司各党支部将学习内容、要求和重点进行整合,做到有准备、有计划,学习内容得到充实,重点得到突出。要求每一位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熟练学习掌握好当前形势任务及法律纪律制度,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宣贯学习,切实提高广大党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保证把纪律和各项党内法规执行到位。另外,该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学习后及时统计参学情况,并通过检查访谈的方式,检查各党支部学习的效果,做好闭环管控。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