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担心出门忘带钱包了 中信银行新手机银行上线了

2016-06-08 10:10 来源:映象网

不用担心出门忘带钱包了 中信银行新手机银行上线了

不用担心出门忘带钱包了 中信银行新手机银行上线了  图片来自网络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海亚骞)中信银行手机银行F全新升级至V3.4版,新增“无卡取现”功能,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进行预约,预约后可至中信银行ATM实现无卡取现。无卡取现服务还支持扫码取款功能,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扫描ATM屏幕上方二维码即可完成取现,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出门忘带钱包。

  随着今年国际金价持续上涨,黄金投资再次回到广大投资者视野当中,黄金投资F成为保值、升值的重要投资方式,为快速顺应市场需求,升级后的手机银行还推出了积存金业务,以满足投资者对于黄金定存、计息、转让等多项交易需求。积存金业务还具备提现、售出、发放红包等优势功能,客户仅需下载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即可轻松签约、解约、查询和交易,操作简便,非专业人士也能“玩赚”黄金。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