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电业:加强作风建设 夯实发展基础

2016-06-20 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卢建军 张伟)为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建设一支素质强、作风硬、效率高的员工队伍,营造团结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和氛围,淅川县电业局,近期开展了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这次行动以加强思想道德作风建设为着力点,以正风肃纪为手段,狠抓为民服务、基础管理和队伍建设,促进员工队伍思想作风明显改进、职业道德水平明显提升、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工作效能明显提高,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这次行动重点查找和整顿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正风方面,主要查找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在工作作风、会风和文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主要存在有大局意识和补位能力不强;担当意识和服务能力不强;总是一味的高高在上,自以为是,接地气的少,服务基层、服务员工的意识差;团结意识和协作能力不强;创新意识和学习能力不强;安于现状、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在肃纪方面。重点查找中层及以上干部在劳动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行风纪律和廉政纪律五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他们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人员集中学习,组织所属干部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均参加所在支部的讨论学习,针对方案中例举的一些问题,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每一名干部必须撰写自查自纠总结,并由支部审核把关后,报思想政治工作部。本次活动情况将纳入各党支部年终考核,并与绩效考核挂钩。

  领导干部在讨论中,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转变思想意识,做好“电保姆”这一重要角色,做好优质供电工作。

  下阶段,该局将以更有力的措施和更严格的要求,大力整治各类突出问题,全面确保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责编:陈丰元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