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个农民工的生命 让我们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2016-06-21 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父亲节刚过,我们向所有的父亲送上了我们的祝福,祝他们节日快乐,可在广州打工的河南南召农民工杨远亮在病床上度过了这一天,伴随他的还有一个轻松筹正在进行。

  河南农民工携妻带子到广州打工,意外查出肝硬化,12次入院治疗,花费25万元。目前经专家会诊唯有肝脏移植这一结论。

  外出打工被确诊肝硬化

  来自农村的他带着妻子儿女租房住在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三沙村。2013年8月份,在广东职业防治病医院被检查出肝硬化后,就到解放军458医院进行进一步的确诊,被诊断为乙型肝炎肝硬化{代失尝期),便在该院进行住院治疗,这期间已经12次住院治疗、现遵医嘱每天按时定量吃药,且每间隔三个月必须到医院检查治疗。

  大病骤至,击垮家庭支柱

  对于上有老下有小,拖家带口的杨远亮来说,病魔是特别残忍的。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难重重,经济非常拮据。积蓄花光,又举外债,妻子整天愁云密布、他更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但也只是徒增无奈而已!

  病情恶化,唯有换肝

  目前病情已经恶化,随时都有危险,2016年4月份、5月份医院建议换肝手术治疗,便转院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岭南医院进行更进一步的治疗,该院经过近10天的专家会诊最后也做出唯有进行肝移植的结论。端午节前一天办理了出院,等待肝源。可因为手术费用巨大,前期肝源及手术费就要50万元

  杨远亮的病情,社会各界好心人士不光表达了同情和祝福,大家纷纷捐款支持他与病魔的斗争 ,截止到记者发稿轻松筹已经筹集了14万元的善款。同时也希望更多地人参与到爱心奉献中来。如果你也想献出一份爱心,就帮助一下这个艰难的家庭吧,给他们一点坚强。

  附:轻松筹链接http://m.qschou.com/project/47622187-8b7f-4e30-842a-bcc7f044d5d2?uuid=7b917516-1d86-464e-8dcb-71ad2f840796&platform=wechat&shareto=2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