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房管局:动员部署物业管理行业"双创"工作

2016-06-23 10: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为响应打好唐河县“双创”工作攻坚战的号召,做好唐河县物管小区“双创”工作,近日,县房管局举办全县物业管理行业“双创”工作落实推进大会,对唐河县各物管小区进行“双创”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唐河县各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双创”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物管人员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自觉做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先行者、实践者,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会上,会议要求,全县各物管小区一定要充分认识“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明确任务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督导,高标准完成住宅小区“双创”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年内实现全县住宅小区的“大变样”,为实现“双创”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会议对唐河县物管小区“双创”工作再部署,并下发实施方案,要求各物管小区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开辟“双创”宣传专栏,引导小区业主支持、参与“双创”工作,营造全民促“双创”的浓厚创建氛围并积极维护创建成果;二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住宅小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组织开展有意义、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活动,在活动中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住宅小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三是加强督导,确保成效。局成立“双创”活动领导小组,专门负责各住宅小区创建活动的督导检查工作,定期检查并通报。同时,将各住宅小区的创建工作纳入物业服务企业动态考核及信用档案管理。

  最后,大家表示,各物业服务企业在做好“双创”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小区的防汛、放火及饮用水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居住水平,为加快推动唐河向现代化中等城市跨越转型做出应有贡献。

  

责编:陈丰元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