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法院对司法警察协警员开展岗前培训

2016-06-24 10:09 来源:映象网

镇平县法院对司法警察协警员开展岗前培训

镇平县法院对司法警察协警员开展岗前培训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崇 周文普)为规范司法警察协警员队伍管理,严格规范司法警察协警员在辅助开展警务活动中的行为,充分发挥司法警察协警员在日常工作中的作用,6月23日,镇平县法院对新招录司法警察协警员进行岗前学习培训。

  镇平县法院法警局承担着全院的执勤、值庭及处置突发事件的重任。随着近年来案件的逐渐增多,法警局在人员调配过程中日益捉襟见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镇平县法院党组积极争取镇平县党委、政府支持,以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通过“公正、公平、公开”招录了15名司法警察协警员,现在这15名司法警察协警员已全部到岗。

  在培训期间,法警局局长周文普对岗位职责任务进行了讲解,认真解释和回答协警员们提出的疑问。同时,要求新招录协警员要向老同志虚心学习,尽快明确岗位职责,提高责任意识,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来。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