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春"擂主唱响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

2016-06-27 08:50 来源:映象网

"梨园春"擂主唱响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

观看的群众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勇)6月24日晚,《梨园春》多名擂主齐聚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给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台戏曲饕餮盛宴。

  此次活动由内乡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县文广新局主办。在当晚的演出中,《梨园春》明星擂主先后登场,各展风采。豫剧《五世请缨》、《赏画》、《包公探阴山》、《程婴救孤》,曲剧《陈三两爬堂》,越调《收姜维》等戏曲经典唱段次第登场,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戏曲小品《李豁子说媒》、《小仓娃找爹》,在戏曲表演名家申会萍和陈奇的精彩演绎下,显得格外生动诙谐,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特别是8岁的明星小擂主,扎实的唱功,让广大戏迷朋友赞不绝口。 

  在戏曲表演中,还穿插了精彩的反串、舞蹈、歌曲等节目,使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格调高雅。此次演出汇集了各派艺术名家、《梨园春》擂主,豫剧、曲剧、越调及戏剧小品等曲艺精品为一体,名家荟萃、精彩纷呈。艺术家及擂主们的精湛演出,使前来观看演出的各界戏迷和观众大饱眼福耳福,连呼过瘾。

  据了解,内乡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还将在今后每个周末举办不同形式的曲艺文化活动,广大群众可以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梨园春"擂主唱响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

"梨园春"擂主唱响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 一

"梨园春"擂主唱响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

"梨园春"擂主唱响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 二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