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豪 张刘飞获"唐河见义勇为好少年"荣誉称号

2016-06-27 09: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董希峰 魏保栋)近日,从唐河县团队工作会议获悉,源潭镇中心小学郭文豪、张刘飞两位同学荣获“唐河县见义勇为好少年”荣誉称号。

  郭文豪、张刘飞两位同学的英雄事迹,在唐河县团员青年和少年儿童中产生了强烈反响。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鉴于源潭镇中心小学郭文豪、张刘飞同学,在关键时刻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事迹突出,精神可嘉,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少工委研究决定对郭文豪、张刘飞同学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事迹予以通报表彰,并授予他们“唐河县见义勇为好少年”荣誉称号,倡议全县团员青年和少年儿童向两位同学学习,学习他们在危难时刻,不计个人安危得失,见义勇为的精神,进而在唐河县团员青年和少年儿童中形成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风气。

责编:陈丰元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