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双创工作:告别陋习 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2016-06-27 16: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付豫)你有乱扔垃圾,随地吐痰,滥闯红灯、开车随意变道等不文明行为吗?如果有,请您立即改正! 自6月27日起,唐河县“双创”市民素质提升分指挥部将联合交警、城管、旅游、卫生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对开展“对不文明行为予以集中公开曝光行动”。

  此次曝光行动主要针对市民在环境卫生、交通出行、公共秩序、生活言行、文明出行等领域突出的 “十大不文明行为”,通过对这些不文明行为的公开曝光,引发社会共鸣思考、促使市民认识其危害,进而形成全县摒弃不文明行为的氛围,为唐河县“双创” 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次行动,县“双创”市民素质提升分指挥部联合电视台将充分发挥媒体舆论的宣传、引导、推动和监督作用。行动期间,唐河新闻、唐河网、唐河先锋网、微信公众号“唐河之声”等媒体,将全面、清晰、持续地曝光各类不文明行为,包括时间、地点、车牌号(如涉及车辆)等信息,彻底将不文明行为“晒”在阳光下。力求取得提升市民素质、为“双创”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城市整体文明程度的效果。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