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法院:组织迎七一看望老党员活动

2016-06-30 10: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崇 赵军)6月29日,值“七一”建党95周年前夕,镇平县法院一行4名法官来到镇平县石佛寺镇大仵营村看望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借此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镇平县法院把这次工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本次走访对象王金福,从1979年入党开始,距今已有37年党龄,担任镇平县石佛寺镇大仵营村支书长达26年。并于1995年被镇平县委、政府评为富民支书。对于我们的到来,王金福十分激动, 表示会永远支持党和政府的建设事业,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关心、照顾好老党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临走时, 镇平县法院石佛寺法庭庭长赵军再次叮嘱王金福如果以后有什么困难,可以找他。我们本次走访希望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位老党员的心坎上。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