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潘河岸畔唱响永恒誓言

2016-07-04 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陈新刚)夏风清爽潘河岸,红歌激荡夜空扬。6月29日晚,方城县城潘河岸畔文化广场,该县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在此激情上演,深情缅怀党的峥嵘岁月,热情讴歌党的光辉成就,唱响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念跟党走、同心共铸中国梦的的永恒誓言。

  该台文艺晚会以“永恒的誓言”为主题,由中共方城县委宣传部、方城县文广新局主办,方城县文化馆、方城县文化志愿者艺术团承办,旨在展现全县人民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共庆党的95周年华诞。

  晚会在雄壮高亢的歌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大合唱《歌唱祖国》、独唱《大中国》表达了方城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礼赞,独唱《锦绣前程》、《大中华》唱出了广大干群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配乐情景诗朗颂《中华颂》展示了少年儿童对祖国的由衷热爱和赞美。豫剧联唱《绣红旗》、《任长霞》、《吃亏歌》等,展现了共产党人忠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群众前行的使命担当。河南坠子《真情无价》讲述了河南最美村官、方城县博望镇前荒村党支部书记徐运芝30多年情系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感人故事,三弦书《大爱无疆》讴歌了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杨楼镇第一中心小学教师郭春鹏18年身残志坚执着三尺讲台的敬业奉献情怀,小品《送奖金》讲述了干群携手攻坚、奋力全面小康的扶贫行动。舞蹈《我是小小兵》展示了少年儿童健康阳光、茁壮成长的精神面貌,歌曲联唱《相亲相爱》、《隐形的翅膀》展现了青年人团结友爱、励志向上的青春活力。豫剧《见皇姑》展现了包拯铁面无私、执法如山的清廉形象,弘扬了传统廉政文化。

  晚会在舞蹈《共圆中国梦》和歌曲独唱《中国梦》中结束。

  两个半钟头的演出,主题鲜明,节目丰富,高潮迭起,抒发了方城百万人民喜庆建党95周年、牢记誓言永远跟党走、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方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壮志豪情。

方城:潘河岸畔唱响永恒誓言 

晚会现场

方城:潘河岸畔唱响永恒誓言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方城:潘河岸畔唱响永恒誓言

豫剧演唱表演《绣红旗》

方城:潘河岸畔唱响永恒誓言 

聚精会神观看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