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领导赴南阳分行调研

2016-07-04 11:09 来源:映象网

郑州银行领导赴南阳分行调研

郑州银行领导赴南阳分行调研 一

  6月29日下午,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总行办公室主任甄鹏举,机构发展部总经理何磊一行赴南阳分行走访调研。

  当天下午,南阳市政府副市长方显中会见申学清一行并举行座谈,市政府金融办主任司马恒、市银监局副局长武向党、人行南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肖树杰,郑州银行南阳分行行长李用根等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方显中高度肯定了郑州银行在支持南阳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郑州银行能够一如既往地投身于南阳地方经济的发展事业中来。申学清表示郑州银行将绝不辜负南阳人民的重托,将继续把优质的金融服务播撒到千家万户,并期望进一步加强与南阳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使银政合作再上新台阶。李用根重点介绍了银政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他表示,郑州银行南阳分行将紧紧围绕总行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三大特色定位,扶三农、惠中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使郑州银行南阳分行“植根南阳 服务南阳”的光荣承诺唱响南阳大地。

  6月30日上午,申学清出席镇平支行开业典礼,并与当地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就镇平县金融经济发展形势、强化银、政、企三方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随后,申学清来到南阳分行,走访各业务部门和一线柜台,并同南阳分行班子成员及各支行行长进行了业务座谈。各支行负责人首先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经营情况,李用根结合分行经营现状,重点汇报了银政合作项目、担保风险管控、人才梯队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情况。申学清充分肯定了南阳分行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并对分行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首家异地分行优势,继续加大人才培养,持续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二是时刻绷紧风险防控这个弦,要做到风险防控和经营发展同步推进;三是大胆摸索、勇于探索县域支行经营发展的好思路、好方法,并积极向其他地市分行推广。(司马连竹 刘志华)

郑州银行领导赴南阳分行调研

郑州银行领导赴南阳分行调研 二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