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镇平支行正式开业

2016-07-04 11:12 来源:映象网

  6月30日,郑州银行在南阳设立的第四家县域支行镇平支行盛装开业。郑州银行总行行长申学清、郑州银行南阳分行行长李用根,市县政府和金融部门主管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据悉,郑州银行镇平支行是郑州银行在南阳地区设立的第四家县域支行,也是在南阳地区的第八家支行。郑州银行镇平支行的设立标志着郑州银行在完善南阳县域网点布局建设方面达到了新高度,同时也标志着郑州银行在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方面实现了新突破。

  近年来,镇平县推动产业化体系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郑州银行入驻南阳后,积极开展银企对接,先后服务于镇平玉雕、养殖、种植产业多家龙头企业。在当地成立支行后,郑州银行将发挥自身资金、机制优势,更好地扶持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经济,为当地发展打造高效金融“造血”体系。(司马连竹  刘志华)

郑州银行镇平支行正式开业

郑州银行镇平支行正式开业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