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第十四届人大第七次会议 人代会上的宣誓

2016-07-08 1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陈新刚)“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7月3日,在方城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由与会的307名县人大代表选举产生的方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段文汉,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

  当天,该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产生方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新当选的县政府县长段文汉在表态发言中说,各位代表选举我担任方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我深感荣幸、倍受鼓舞,内心充满了感激之情。每一张选票代表的是信任、寄托的是希望、赋予的是使命、托付的是责任,饱含着全县人民的厚望和重托。

  段文汉说,方城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民风淳朴,“四大班子”团结奋进,广大干群心齐劲足,方城各项事业正处在一个新的起点上。他表示,今天接过县长的接力棒,将竭诚为方城发展尽力、为方城人民服务,坚定信念,忠诚于党;不辱使命,真抓实干;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和衷共济,精诚团结;科学决策,依法行政;清正廉洁,克己奉公。一定要履行好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把各位代表的信任转化为动力,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政府每项工作、办好民生每件实事,为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方城,全面建成方城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段文汉的发言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县人大代表、赵河镇人大主席王成杰说:“通过这种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政府部门领导的责任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同时对与会的人大代表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提醒我们一定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

  方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新民说,此次大会代表们讲政治、顾大局,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选举产生了县人民政府县长,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他希望全体人大代表要发挥好联系党委、政府和基层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激情履职、依法履职、务实履职,为开创“十三五”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富强方城、和谐方城、美丽方城,确保如期全面建成方城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该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闭幕,庄严的国歌旋律在每位代表胸中激荡。大家表示,要当好党委、政府政策的传播者,当好推动发展的带头者,当好社会和谐的建设者,当好精准扶贫的攻坚者,为方城全面小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方城第十四届人大第七次会议 人代会上的宣誓

奏响国歌

方城第十四届人大第七次会议 人代会上的宣誓 

庄严时刻

方城第十四届人大第七次会议 人代会上的宣誓 

新当选的方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段文汉

方城第十四届人大第七次会议 人代会上的宣誓 

段文汉向宪法宣誓

责编:陈丰元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