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长杨红忠主持召开扶贫领导小组办公会

2016-07-15 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彭怡然)7月11日,淅川县县长杨红忠在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导小组办公会,传达7月9日全省扶贫开发工作调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精准扶贫具体工作。县领导徐虎、罗建伟出席会议。

  杨红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进扶贫项目建设,确保在25日前全面落地;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加强项目的规模化、区域化和产业化建设,坚定不移地实施一村一品的项目发展战略;要研究推进教育、医疗、住房等保障条件,统筹整合全县行业部门项目资金,优先用于扶贫工作;要抓好责任制落实问题,制定县、乡、村、组责任体系,严格督导驻村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和项目进度情况,各乡镇、村组,尤其是2016年脱贫的村组,要制定脱贫验收方案,加大扶贫开发力度,加快贫困地区脱贫步伐,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争取主动。

  会后,杨红忠还来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详细询问了解各分组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