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接待来访群众

2016-07-21 10: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7月19日,县委书记接访日,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早早就来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接访中,卢捍卫热情、耐心倾听来访者陈述,真诚疏导、辨法析理各种疑惑。卢捍卫还不时拨通电话询问或安排分管县领导办理群众来访事宜,并召集金河镇、商圣街道办事处、民政局、教体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到现场回复解答,对需要调查核实的作出批示交办。

  当日的接访一直持续到傍晚7时许,卢捍卫共接访26起来访群众,反映问题涉及移民后续问题、非法集资、非法建设、社会治安、耕地占用、社保福利、民事纠纷等诸多方面,对一些群众反映的个性问题,卢捍卫要求在场涉及单位要积极提供法律援助、民政救济、判决执行等方式,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同时,针对超越政策法律而无理缠访的情况,卢捍卫明确表示不支持,对违法行为要坚决依法处理不手软。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培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森,县法院院长魏建国,县检察院检察长高宛梅,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杨鹏程等陪同接访,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司法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律师参加了接访。

责编:陈丰元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