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铸军魂 镇平县法院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2016-08-01 09:01 来源:映象网

献爱心铸军魂  镇平县法院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与武警官兵座谈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娜 王崇)7月29日上午, 在第89个建军节来临之际,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薛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一行4人来到镇平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并对消防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与广大官兵亲切交谈,畅叙军民鱼水情。

  消防官兵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前线,时刻将人民的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广大消防官兵充分发扬忠于党、忠于人民、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这一优良传统。

  近年来,镇平法院常态开展“司法拥军、互学共建”活动,加强涉军维权工作,发扬司法拥军优良传统,积极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依法维护国防利益和军队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促进军地和谐和部队全面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在座谈会上刘院长表示,作为审判机关的人民法院,将继续大力开展好拥军优属工作,帮助官兵们解决好涉法涉军方面的法律知识,为官兵们安心国防解决后顾之忧。

  镇平县消防大队教导员刘学军代表武警消防官兵对县法院法官们冒着高温酷暑深入部队慰问深表感谢。广大官兵将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法院对广大部队官兵的关心化作工作的动力,继续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加强与人民法院的沟通和联系,为建设“美丽镇平、实力镇平、幸福镇平”贡献出一份力量。

献爱心铸军魂  镇平县法院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献爱心铸军魂  镇平县法院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