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白河"之魅力宛城专场活动激情上演

2016-08-01 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牛淼)7月29日晚8点,“唱响白河”之魅力宛城专场在在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整场演出持续两个多小时,歌舞、小品、弹唱等多种节目形式陆续上演,为南阳市民献上一场消夏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阳市文明办主办,中共南阳市宛城区委宣传部、宛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阳电视台承办。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无论是歌曲、舞蹈,还是曲艺表演,都让市民享受到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台上演员演得精彩,台下观众看得如痴如醉,有的挥舞着手臂,有的伴着音乐打着节拍,不时报以阵阵掌声……最终,演出在歌伴舞《相信》中落下帷幕。

  群众文化是城市文化的基础,“唱响白河”宛城专场展现了宛城区经济文化的强劲发展,以及宛城人民的拼搏精神和幸福生活。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