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法院庆"八一"建军节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2016-08-02 09:01 来源:映象网

镇平法院庆"八一"建军节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娜 王崇)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深入了解县法院军转干部思想动态,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1日下午,镇平法院党组在院审委会议室召开了军转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薛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党组成员侯庆学、赵彦峰,与在家的13名军转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首先回顾了在部队的难忘经历和对部队的深厚感情,抒发了转业这些年在镇平法院工作的真切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肃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尽职履责,为法院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刘伟代表院党组向院全体军转干部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强调院党组的中心任务就是为大家服好务。并对军转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相信党组。院党组在选拔干部上任人唯贤,不看资历、不看学历、不看出身,看中能力、看中水平、看中贡献和口碑,绝不会把军转干部边缘化。二要相信自己。军转干部是法院的中坚力量,大家千万不能妄自菲薄,要相信自己的政治素质和能力。三要体现作为。有为才有位,事在人为、业在人创,美好的前程要靠踏实的工作去实现,军转干部要通过自身的业绩赢得认可和尊重。

镇平法院庆"八一"建军节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镇平法院领导与军转干部座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