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旅行社老总踩线考察河南淅川丹江大观苑

2016-08-08 09: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8月5日,来自南阳国旅、南阳康辉、南阳海外、南阳观光等近20家旅行社的总经理齐聚河南淅川丹江大观苑踩线考察。

  踩线团重点参观考察了景区东区景点,中华历史长河—世界精英馆—生态采摘园—秋千乐园—丹江雷峰塔—乘船览丹江美景—怀旧林—楚风演艺—文博园—丹江全鱼宴。

  踩线团一行沿途参观体验了景区生态采摘园、拓展基地、直升机场、垂钓区、秋千基地等参与性娱乐项目,感受景区丰富多彩的休闲旅游新亮点。随后,观看《蝶飞花舞》《剑舞》《佳人曲》演艺表演,感受“楚女善舞翘袖折腰丹风楚韵,楚乐动人五音繁会博大精深”的楚国风情,并参观文博园,了解欣赏了楚文化精粹代表 “楚成语”碑刻、 “中原十大圣人”雕塑等文化名景。

  踩线团对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自然景观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踩线考察,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大观苑景区,而且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观苑的发展,也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推出更加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和旅游路线,吸引全国更多的游客到大观苑旅游。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