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法学会多举措推动法治淅川建设

2016-08-08 10: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姬岩) 今年以来,淅川县法学会充分发挥服务法治经济和法治社会建设重要作用,积极开展基层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的调研与实践,为淅川县法治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针对各类社会矛盾日益凸显,淅川县法学会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县长为第一副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创建全国法治先进县工作实施意见》。各乡镇、各部门也落实了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基本实现了法治创建工作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的网络格局。开通“民生热线”,县四大家领导亲自接访,律师工作者深度介入,畅通信访渠道,依法治访,维护人民利益,确保大局稳定。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