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急"在他人车旁解决 男子被车主打成骨折

2016-08-10 1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照军)酒后“内急”却找不到厕所方便,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在路边停放的车边解决,没想到被车主发现后,不依不饶,将其右腿打成骨折。8月2日,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经审理查明,2016年1月11日22时许,赵某酒足饭饱后,醉醺醺的被媳妇搀着回家,路上突然内急,环顾四周也没找到厕所,于是就在停放在路边的一辆汽车边上解决。没想到,被车主张某发现后,二人发生口角,后引发双方厮打。厮打中,张某挥拳向赵某的头上打去,并将赵某踢倒致其右膝盖跪地,造成右侧髌骨骨折。经鉴定,赵某的伤情构成轻伤二级。

  另查明,2016年5月23日,被告人张某的家人与被害人赵某达成民事赔偿协议,赔偿赵某各项损失63000元,赵某对张某的行为予以谅解。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案发后被告人张某的家人积极赔偿被害人物质损失并取得谅解,可酌定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