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教育教学管理培训会隆重举行

2016-08-11 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董希峰 尚连云)8月9日、10日,唐河县暑期教育教学培训会在县一小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培训会上,南阳市一高中副校长杨文普、南阳市九中校长刘晓芸、南阳市二十二中校长张春旗、西峡县一高中级部长王坚、西峡县一高中班主任谢奎敏等教育专家应邀分别作精彩报告。

  教育专家的专题讲座立足实际,精彩感人,引领大家要进一步深化课改,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意识,做到理念和策略并重,促进教学精细化管理;要加强制度建设,突出办学特色,创新课题研究,树立质量品牌;要创新级部管理,做到奖罚分明,实施人性化管理;要深入班级,面向全体,扎实做好教育管理工作,努力促进学生的成绩提升和健康成长。

  培训会的举行,充分发挥了进一步增强教育管理效能,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积极促进均衡发展,促使学校力树质量品牌的作用。会场掌声如潮,培训圆满成功。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