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吨石油奖励"西峡好司机"

2016-08-15 09:26 来源:映象网

5吨石油奖励"西峡好司机"

莲花石油杯“西峡好司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雅峥)“遵守交通法规,履行公民义务;恪守职业道德,严守操作规范;服从交警指挥,协助交通管理……”8月10日上午,50余名即将结业申领驾驶证的准驾驶员,在交警的领誓下,集体进行了文明驾驶宣誓,拉开了莲花石油杯“西峡好司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的序幕。

  在西峡县委宣传部、文明委、公安局及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联合支持下,由西峡县交警大队主办的莲花石油杯“西峡好司机”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倡导文明驾驶理念,呼吁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文明驾驶好习惯,争当西峡好市民,共同创建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在启动仪式现场,西峡县公安交警大队向市民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读本》,现场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出席启动仪式的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与参与市民一起在“文明驾驶”承诺墙上签名,承诺“开车不随意,争做西峡好司机。”在场参与者还积极组成好司机公益宣传车队在城区主要街道进行了环城巡游宣传。

  据悉,此次好司机评选活动共设置六个等级142个名额奖项以及不限名额的参与奖,莲花石油赞助近5吨石油作为奖品。

5吨石油奖励"西峡好司机" 

即将结业申领驾驶证的准驾驶员在交警的领誓下进行文明驾驶集体宣誓

5吨石油奖励"西峡好司机" 

西峡县公安交警大队向市民现场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读本》

责编:陈丰元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