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长杨红忠主持召开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2016-08-16 08: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近日,淅川县长杨红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过渡时期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及城市供水价格调整办法等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严把政策执行关和工作纪律关,细化具有操作性的实施方案,参改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确保顺利完成全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要坚持“政府主导、集中交易、规范运行、部门监管、行政监察”的基本原则,进一步加强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监督管理,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努力建设高效廉洁工程,保护国家利益、社会公众利益和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杨红忠强调,城市供水价格改革调整是一项重大决策,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执政为民理念,科学统筹考虑,周密安排部署,加大宣传力度,全县上下必须大力倡导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促进节约用水,认真搞好水质监测,保证城市居民饮水安全。

  县政府领导方建波、张景臣、辛泽涛、邵书燕、杨鹏程、陈太良和有关政府组成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李建军应邀出席会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