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务通"提升镇平法院审判管理信息化水平

2016-08-19 09: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相晓  李甜)镇平县法院党组经过多方协调,由镇平县联通公司提供的装载有“审务通”系统的4G智能终端在镇平法院正式投入使用。“审务通”为镇平法院信息化建设提供了高效工作方案,为法院高效安全的开展审判工作提供了信息化支撑。

  法院审判、执行流程复杂特殊,对工作平台信息化的要求较高。“审务通”项目就是把法院的日常办公无缝对接到审务通终端上。在审务通终端上,移动办案、移动办公、移动审批、通知公告、当事人库等办公功能都能实现,法官随时随地可以处理各类公务,即使是在脱离固定办公场所的情况下,也能顺利访问法院内部网络丰富的信息资源。同时使用联通4G高速无线网络,将法院日常办公办案、内部网站等进行信息化系统整合,切实提高了法院系统的办公办案效率。

  镇平法院“审务通”将信息技术与审判执行的实务、管理、决策有机融合起来,满足了法官高效便捷办公的要求,为法院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支撑,也标志着法院信息化水平得到了提高。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