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桐寨铺镇机关上下齐动员农资打假必争先

2016-08-29 08: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袁昊)秋收期间,正是农资市场活跃时期,也是农资打假的关键阶段。为保障农资安全,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近日,唐河县桐寨铺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全体成员及各村委支部书记,召开农资市场专项整治动员会,对本次农资打假活动给予关键指导。

  各方联动强领导。镇安全生产部门、工商部门、派出所、农业办等部门协同成立联合执法领导小组,加强整体配合,注重划片负责,以责任倒逼行动;落实定期汇报与实地督查机制,各负责人定期汇报工作进度,领导小组定期实地督查,确保打假真效果。

  创新方法促实效。全面排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定期排查与突击检查相联合,对镇域内农资批发市场、集散地、运销大户和乡村流动商贩进行拉网式的排查;专设举报电话和服务窗口,印发“你我携手,农资打假”宣传页,发动群众,增强打假力量,扩大打假效果。

  “两学一做”树清风。党员干部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枉党纪,不徇私情,做到“两个不”,不从事、不协助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的销售,保持党的纯洁性,维护好党员干部形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