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郭滩镇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展新姿

2016-09-06 1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唐河县郭滩镇李庄村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引起了市县领导的高度重视。近日,南阳理工学院设计院谭院长在县委组织部高杰科长的陪同下,不畏高温,发扬五加二工作作风,一行五人来到李庄村,就李庄上庙自然村作为突出美丽乡村的亮点精品村进行了前期的规划设计,本次的实地勘查、测量,主要是对道路和湖心岛、居民住房和绿化等方面进行再细致的设计修改,同时结合县领导的意见、李庄村的实际村情、村民风俗进行的再沟通,再商榷。

  专家们的认真细致令人折服,每一个问题每一个细节都考虑的尤为充分,大到村庄整体建设,小到环村排水系统、路边花草都做了细致规划。高杰科长按照县组织部的意见指出,尚庙村的精品工程是我县推出的又一亮点,郭滩镇党委要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加大投入,力争使李庄村能够较早完成精品村建设,让美丽乡村再展新姿。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