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交管部门贴心服务 家有黄标车淘汰有补贴

2016-09-14 10: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朝荣 石宏选)近日,南阳市淅川县居民张俊峰来到该县交警大队,握住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不辞辛苦联系上我,不然我也领不到政府的补贴。”

  原来,该县淘河乡居民张俊峰在早些年购置一辆小货车做小生意,生意不景气后去襄樊务工,车辆闲置在家。今年,政府对淘汰的黄标车车主发放补贴款,张俊峰的小货车也在淘汰之列,民警却一直联系不到他本人。最后,民警在网上查询到该车有违法处理痕迹,但违法处理人是张俊峰的亲戚,通过某亲戚联系到张俊峰,原来他对该车如何处理也很苦恼,得知还能领补贴,便立即从襄樊赶回来办理黄标车淘汰治理手续。

  据了解,自全市统一开展黄标车淘汰治理以来,淅川民警克难攻坚,全力以赴,目前已淘汰黄标车389台,深受黄标车车主及群众好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