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城郊卫生院开展健康体检下乡活动

2016-09-22 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近日,唐河县城郊卫生院组织10名医生2名护士,在院长的带领下,来到水田营村委开展健康体检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入群众家中。 

  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积极响应卫生局深入开展双创及卫生下乡活动的号召,组织此次送医下乡义诊活动。选派内科、外科、生化、B超、等12名医生和护士开展慢性病义诊活动。为保障活动取得实效,村干部和乡村医生串户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当天参加就诊的群众15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1000多元,发放健康教育资料400多份。  

  反应热烈,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此次卫生下乡慢性病义诊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不但解除了村民疾病的隐患,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也强化了村民卫生保健意识,使广大村民积极主动参与疾病检查,才能预防疾病,健康的体魄才能全心地投入到生产中,更好的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群众反响热烈,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