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供电公司:亲情"桌面"促安全

2016-09-26 15: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吕媛媛)“爸爸,我和妈妈等你安全回家”、“掌柜的,你是我们的天,你的平安是我和孩子共同的期盼。”9月26日,新野县供电公司开展“亲情‘桌面’促安全”活动,将一线职工的电脑桌面变成了一张张温馨的全家福,每张全家福都标注着这样的温暖的亲情寄语,通过家属的亲情关怀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

  据悉,新野县供电公司积极践行“四个关爱”,以亲情教育为突破口,把亲情融入到安全管理,充分发挥职工家属协管安全的优势,开展职工家属走进工作现场活动,让职工家属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职工的工作及生活状况,更好的支持职工的工作。家属将亲情浓厚,感情真挚的亲情寄语送给亲人,由该公司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将全家福照片和亲属的安全嘱托制作成图案,设置为员工的电脑桌面,使职工在工作中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与牵挂,营造幸福、和谐的家、企氛围。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征集到一线职工家属安全亲情寄语268条,制作亲情桌面100余张,以亲情强调安全责任 以真情呼唤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