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视察淅川林业生态走廊建设

2016-09-27 09: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丽)9月21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省政协副主席、省民革主委李英杰,带领部分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视察南阳市淅川县林业生态走廊建设,南阳市领导霍好胜、刘荣阁、张明体、庹军参加视察,淅川县领导杨红忠、李廷伟、徐虎、罗建伟陪同。

  靳绥东一行实地察看了淅川县南水北调干渠绿化情况、九重张河村软籽石榴基地、渠首周边绿化情况。

  视察团成员对淅川县林业生态走廊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视察团认为,淅川县结合自身特点,突出做到点线面结合,统筹推进造林绿化,实施产业造林,重点区域造林推向市场,有效改善了城乡环境面貌,提高绿色效果。希望淅川县继续做好林业生态走廊建设,特别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干渠林业生态建设工作,不断增加森林的覆盖率,为建设美丽河南作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