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供电公司助力养殖促发展

2016-09-27 09: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康帅)“您家养鸡场规模这么大,我们建议您最好配置自备电源,以备不时之需。”9月26日,方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践行两学一做,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对辖区内的养殖户开展专项用电安全检查,对潜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整改。

  为保障农村养殖业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主动作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对养殖用电的安全性、可靠性,用电业主的设备容量、保护措施,尚未改造计量装置的运行状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养殖场内的下户线、计量、漏电保护装置以及饲料粉碎、禽舍、宿舍的室内线路及电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潜在的问题做到立即发现、立即整改。设备检修间隙,服务队针对养殖户的实际用电情况,进行了安全用电危险点分析,根据扩建规模和负荷增长情况,对电线规格和线路分布等问题提出了合理意见,为他们的未来用电提供发展规划。

  据了解,该公司还为养殖户建立了服务档案,切实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党员与养殖户结对子,定期开展上门跟踪服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与养殖户架上“连心桥”。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