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法院十一前夕缅怀革命先烈

2016-09-30 10:38 来源:映象网

唐河法院十一前夕缅怀革命先烈

唐河法院十一前夕缅怀革命先烈 摄影  马骏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管银森)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纪念为了新中国成立作出牺牲的革命先烈们,9月30日早上八点,唐河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刘宏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唐河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县委的统一安排下,开展烈士公忌日公祭烈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2016年9月30日,是国家第三个烈士纪念日。烈士以个人的牺牲换来了其他同胞的生存,以个人的抗争撑起了国家的安全,以个人微弱的光芒汇聚成强烈的民族自强希望之光。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法院干警们肃穆敬立,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们致礼,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同时也表达了新时代人民法官传承先烈遗志、维护公平正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苦练基本功,树立人民法院、人民法官的新形象、新风貌,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