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督查"双创"迎检工作

2016-10-08 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10月4日上午,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城区各路段,实地督查淅川“双创”迎检主要线路整治和迎检点打造情况。

  通过对北区沿线、体育公园、商社街道办事处、灌河路及一小周边等区域实地查看,卢捍卫对近段“双创”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予以肯定,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建议和意见。对下步“双创”工作,卢捍卫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对“双创”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对“双创”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建好“双创”工作长效机制;要重督导、善协调、创氛围,要超常规、出成效,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双创”工作格局。

  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副县长邵书燕,政协副主席刘建国等陪同督查,并对具体路段、具体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