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让淅川丹江大观苑更有爱

2016-10-08 09: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十一”黄金周期间,河南省淅川县丹江大观苑景区内人山人海、游客爆棚,迎来了黄金周客流高峰,景区整体秩序井然。

  为给广大游客创造安全、快乐、舒适、和谐的旅游环境,黄金周期间,福森集团调配旗下子公司500多人备战丹江大观苑“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服务工作,所有人员放弃休假,每天早上6点就已全部到位工作;景区联合交警部门在前往景区的道路上设置限流卡点,根据景区游客流量限时放行,在各景点实施游客限流,避免交通拥堵,保持良好的游览秩序;景区80多辆观光游览车统一调度,合理分流游客,引导游客错开高峰景点,使得今年黄金周红火而不拥堵。

  景区推出的智慧景区服务也给游客带来了更多方便,很多游客在出游之前,就已通过丹江大观苑景区官方微信、各大旅游电商平台预订了景区门票,“门票在手,说走就走”,再也不用担心到景区要排很长的队而且买不到票了;而通过景区官网、微博、微信上发布的旅游信息,可以全面了解到交通、食宿、游览、客流量信息,“身未达而知天下”,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整个旅游攻略。

  丹江大观苑景区在售票大厅和各服务区安装了网络验票系统,游客到达景区后,除了正常的窗口买票,还可以通过网络购票,实现扫码即进,方便快捷,只需短短几十秒,订票、刷码、入园一气呵成。景区还在各游客出入口、休息处覆盖免费Wifi,游客出门在外再也不怕没流量,精彩旅途都可以与朋友实时分享,让更多更广泛的游客群体感受更方便、快捷、精彩的智慧旅游新体验。

  同时,景区从多个角度为游客提供温馨服务,如免费开水、轮椅、医疗服务、紧急救助等,让游客在丹江大观苑景区享受到亲人般的细心照顾。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