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溧河乡袁老农家村举办重阳节文化活动

2016-10-10 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振)10月9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溧河乡袁老家村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化活动广场举办庆祝该村老年协会成立一周年及尊老敬老文化活动,活动由乡文化服务中心、袁老家村委、袁老家老年协会主办,为期三天,全村及临近村老年朋友500余人参加活动,内容有老年健身表演、美丽乡村老年论坛、戏曲表演和健身操舞汇演。为方便老年人参加活动,每天中午组织老年人在村部会餐。

  近年来,溧河乡利用乡、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阵地,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建设美丽乡村,利用传统节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保障能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不懈努力,收到了良好社会效益。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