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农信社成为全县金融系统首家存款百亿银行

2016-10-20 09: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段士群 罗尓豪)日前,淅川农信社喜传捷报,截至10月10日,淅川农信社存款突破百亿元大关,达100.8亿元,较年初增加15.16亿元,县域市场份额51.16%,成为全县金融系统首家存款百亿银行。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和严峻的竞争形势,淅川农信社始终坚持“立足三农、面向中小微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完善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了自身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步增长。

  探索综合营销新模式。淅川农信联社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开发运行“惠多多”APP客户端。全面做好居民社会保障卡发放。分别与县医院、县二高、县电业局签订了银医通、校园一卡通和代收电费业务合作协议,协调推进公交一卡通业务。加大对公存款营销,成功营销蒙华铁路等重点项目,新增对公存款4.7亿元。持续跟进“两扫五进”外拓营销,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全面推进规范化服务和标杆网点建设,分层次开展外拓营销培训,实现了服务质效大提升。

  打造多功能金融服务网络。在推进转型发展中,淅川农信联社全力打造“10分钟金融服务圈”,建成实体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小微金融服务平台立体化、多功能的金融服务网络,下设固定营业网点、小微金融服务中心、离行式自助银行、网上银行、金融自助服务点、惠农支付点等。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淅川农信联社倾力服务实体经济,对生产经营正常的企业不抽贷、不压贷。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县联社增设精准扶贫“三农”事业部,具体负责精准扶贫的组织实施,创新推出“党群扶贫+”小额贷款品牌,投放精准扶贫贷款675笔2424万元。推出“金燕双创即时贷”1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品牌。至目前,“金燕双创即时贷”已授信2330户,金额20908万元。同时,积极开展爱心捐助和扶贫帮困等活动,协调公路局投资80多万元为草庙沟村架起了连心桥,捐助4万多元改善村小学教学设施,机关捐款或个人筹集对贫困户一对一帮扶资金达6万多元。县联社成立志愿服务队,先后20多次开展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赢得社会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