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有机黄金梨在黔东南峰会上受追捧

2016-10-24 09: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近日,2016年第二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在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肇兴侗寨举行。在峰会上,来自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的素有“大自然的软黄金”之称的有机黄金梨,深受国内外嘉宾的好评。

  一位国外嘉宾一边吃一边竖起大拇指说:“这是最美味的梨子”。参加峰会的有关领导表示:要把河南淅川的有机黄金梨引进黔东南州,把有机农业的种植和黔东南脱贫致富深入结合起来。

  在峰会上,身着地方特色服装的美女们,手捧淅川县源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用渠首神肥料培育的SOD有机黄金梨,在世界经典名车的映衬下,成为参会嘉宾争相拍摄的焦点。

  据悉,峰会期间,淅川县源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幸出席了开幕式和高峰论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